運送服務與包裝說明

  • A:只要您是我們的預繳(VIP)會員,在我們業務配送的服務範圍內,就可以享有本公司免費的專車配送服務喔(僅限客戶資料表上填寫的送貨地址),但是服務範圍之外、偏遠、離島及海外地區恕無法享受本服務,敬請見諒。可參考專車路線
    請留意,本公司專車配送僅送到1樓,請確認登記地址有無人員代收。
  • A:目前提供宅配到府與據點自取兩種取貨方式。宅配到府方面,除了健豪本身的專車隊,另外有物流配合寄送商品。
  • A:目前沒有提供超商取貨的服務。
  • A:目前只有現金會員才可以變更收件地址喔!預繳(VIP)會員由於變更地址會影響「免費專車配送」的服務,需填寫 會員資料變更表 後與本公司會計聯絡修改。 若您為現金會員,登入會員後,點擊右上角「您的會員名稱(帳號)」後會出現下拉式會員專區,點選右上角叉叉旁邊的「帳戶管理」,可至修改會員資料頁面變更地址。在此特別提醒,如果在訂貨付款後才變更收件地址,商品依然會寄送到變更前的地址。所以在下單訂購前,請先確認收件地址是否正確再訂購唷!
    1. 下表所列運費適用於預繳(VIP)會員,含包裝費用,代寄貨運為新竹物流,非預繳會員運費由新竹物流運送時收取,每筆運費150元起跳,實際付款金額新竹貨運會視經過的轉運站點以及運送樓層會有增加費用情形,最終費用以新竹物流收取金額為主,與下列表價不同。
    2. 花東地區、澎湖、馬公或其它偏遠地區因貨運公司運送地區緣故,須另加聯運費
    3. 本運費表以一樓運送為主,若指定樓層運送時,須另按照樓層及運送才積酌收費用。
    4. 下訂時請詳細填寫收件人地址與連絡電話,以利後續交接寄。
    5. 到貨時間:隔日送達,偏遠地區或遇假日順延1日。
    6. 同行現金客戶,需以貨運寄送,運費由新竹物流直接向客人酌收,若會員需代寄帳單以外住址,須另外酌收40元處理費,請於下單發印時一併將運費繳足,已免影響出貨時間。
    7. 本公司合版海報,皆依據所印製的開數選擇符合的箱子裝箱(少量以及特殊標示規格、A3以上的大尺寸或加工過後的成品不提供紙箱);名片類商品若出貨非制式尺寸90x54mm、名片貼紙類以及加工過後的成品,恕不提供紙盒包裝。
    8. 貨運一律為貨好隔日配送,到貨時間需1~3天。因路況難以預估,恕無法指定到貨時間。
    9. 產品裝箱數量會依照紙張磅數及加工方式而定,如需指定數量裝箱,另外加收增加的紙箱費用,且加收人工裝箱費用200元以上(依增加箱數酌收)。
    10. 各類商品出貨均不指定幾張為一束、幾束為一箱,如需指定僅限定發印張數一萬張以上訂單,且每束加收20元處理費,工作天數順延一天。
    11. 運費若選擇貨到付款,由貨運公司直接收取,與下述表格計價不同。
    12. 每筆訂單分別收取運費,恕無法集貨再寄出。
    1. 運費計算與例外說明:
      1. 運費價格一律依才數計算,若需假日配送、報值時等須另計。
      2. 才積計算說明:長x寬x高=1立方台尺=1才=10kg。
        (最大長×最大寬×最大高)÷ 27,000 【尺寸丈量採公分計,才數無條件進位到整數】
      3. 貨物兩才(20公斤)以內算一件,價格依照上表收費:超過兩才時,每才多加30元。
      4. 貨物不及2才時,以2才算一件收費。
        例如:寄送一箱貨物重量為25公斤時,價格為20公斤=2才=1件=100元,5公斤為多1才,加30元,總共為130元。
      5. 貨運重量單件需在25公斤以內,超過時,需拆成兩件寄送,並以兩件計費。
      6. 大圖配件的旗竿1捆不滿10支時,仍需以最低運費10支150元計費。
      7. 傳統旗座不滿1箱5個時,仍需以最低運費1箱150元計費。
      8. 瓦楞板、合成板、豪卡板、發泡板等板材,無法以貨運寄送。
      9. 大圖輸出紙張、布類產品需與大圖配件各別包裝、計價、避免壓壞。
      10. 因包裝屬性不同,大圖產品無法與印刷品一起包裝出貨,需各別包裝、計價。
      11. 運送物品長度過長時,可能無法以貨運寄送,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