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outindex

{{ modalTitle }}

{{ modalBody }}

選單
最新消息 版型下載 印刷應用 線上轉檔 作品分享 營業據點 影音專區 聯絡我們 企業用戶
全新相片沖印APP
手機隨手拍 線上即可印
步驟1 閱讀條款

閱讀同意服務條款後按確定送出

步驟2 填寫會員資料
步驟3 儲值款項
步驟4 確認,完成註冊!

恭喜您成為健豪預繳會員!

服務條款與契約

  1. 您同意本公司於進行宣傳廣告、行銷或提供商品資訊或客戶、消費者管理等目的(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四○、○六三、○九○、○九一、一三五、一三六、一三七、一四八、一五二、一八一)及其目的存續期間,提供予本公司個人資料(包括識別類)。本公司得取得、記錄、保存、處理、傳遞並使用該等資料,並得作為法定目的之相關資訊與服務,或作成統計資料或相關研究。
  2. 本公司未經您同意下,不會公開對外揭露所取得之上開個人資料,但因相關法令、主管機關或司法機關要求,或其他為維護社會公益之原因,不在此限。您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向請求本公司對本紀錄為查詢、閱覽、更正等依法行為,本公司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3. 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本公司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之相關服務及資訊,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4.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公司您的個人資料之全部或一部份,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公司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或您未完整提供資料、提供拒絕等情形,本公司可能將無法提供上開目的之完整服務,且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 本公司目前使用的軟體版本

    如果設計者使用更高階的軟體製作,需降轉發稿,避免本公司無法開啟您的檔案(降轉前先處理特效與透明度,避免開檔結果與預期不符)。
  6. 隱私權條款
    健豪印刷(以下簡稱本公司)以最嚴謹的方式保障用戶的隱私權,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請你細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您絕對可以瞭解到在您使用健豪印刷Online(以下稱本網)所提供的多項服務時,我們處理您個人資料的政策與原則,以及蒐集利用之範圍及目的。本聲明隨時可能會變更,請定期查詢。本公司將依法令及本聲明內容保護您對您個人資料之隱私權。 詳細條款內容
  7. 線上服務使用條款
    健豪印刷Online(以下稱本網)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相片書印刷服務。當您使用本網軟體及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契約書之所有內容。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契約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當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服務條款後繼續使用本網提供的服務,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